注册

首届“长马”赛段路线公布 10月18日开跑


来源:湖南日报

首届“长马”赛段路线公布10月18日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南广场鸣枪 湖南日报7月30日讯(记者蔡矜宜)记者从今天进行的2015首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本届马拉松赛将于10月18

首届“长马”赛段路线公布

10月18日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南广场鸣枪

湖南日报7月30日讯(记者蔡矜宜)记者从今天进行的2015首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本届马拉松赛将于10月18日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南广场鸣枪,终点为洋湖湿地公园。

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个项目,将有15000人参赛。跑友们最为关心的首届“长马”各项目具体线路的丈量工作目前已经审核通过。其中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为21.0975公里。赛事起点均设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其中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路线由河东至河西,覆盖贺龙体育场、湘江风光带、橘子洲风景区、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梅溪湖、洋湖湿地公园等两型社会亮点片区,既能充分展现长沙充满魅力的山水洲城和活力四射、日新月异的新区建设成果,又能尽量减少赛事组织期间城市路网交通压力。

组委会副主任、长沙市委常委夏建平表示,本次赛事是长沙市首次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是一次全方位展示长沙形象、扩大国内外影响、促进城市发展的难得契机,长沙市将全力办出一流效果,办成金牌赛事。

各项目路线图:

马拉松:42.195公里

(起点)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劳动西路往西—湘江中路往北—橘子洲大桥往西—橘子洲下桥—橘子洲头—橘子洲大桥往西—枫林一路往西—银盆南路往北—溁湾路往东—潇湘中路往北—潇湘北路往北—岳麓大道往西—金星中路往南—金星南路往西—梅溪湖路往西—节能路往南—环湖路往西—近湖四路往北—梅溪湖路往西折返—梅溪湖路往东—西二环往南—罗家嘴立交桥—坪塘大道往南—洋湖湿地公园(终点)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起点)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劳动西路往西—湘江中路往北—橘子洲大桥往西—橘子洲下桥—橘子洲头—橘子洲大桥往西—枫林一路往西—银盆南路往北—溁湾路往东—潇湘中路往北—潇湘北路往北—岳麓大道往西—金星中路往南—麓山名园(终点)

10公里

(起点)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劳动西路往西—湘江中路往北—橘子洲大桥往西—橘子洲下桥—橘子洲诗词碑(终点)

迷你马拉松

(起点)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劳动西路往西—湘江中路往北—杜甫江阁折返—湘江中路往南—劳动西路往东—贺龙体育场南广场(终点)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路线 月18日开跑 10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