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今起将新增至重庆高铁 经14站耗时11小时


来源:红网

7月31日起,广铁将开行深圳北至重庆北G1312次高速动车组。这也意味着长沙至重庆的高铁将增加至两班。深圳至重庆高铁全程耗时11小时52分,长沙至重庆高铁8个半小时。 7月30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

7月31日起,广铁将开行深圳北至重庆北G1312次高速动车组。这也意味着长沙至重庆的高铁将增加至两班。深圳至重庆高铁全程耗时11小时52分,长沙至重庆高铁8个半小时。

7月30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该趟列车将采用朝发夕至运行模式,早上7点43分从深圳北站出发,途经广州南、郴州西、衡山西、长沙南、武汉、汉口、汉川、天门南、潜江、荆州、宜昌东、恩施、利川、长寿北等14个车站,19点35分到达重庆北站,全程耗时11小时52分,较现有普速列车运行时间缩短至少20个小时以上。

票价方面,全程商务座车票为2472.5元、一等座车票为1164元,二等座车票为808元。

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戴昊君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重庆 耗时11小时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