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姐招聘向已婚女性放开 辣妈排队应聘“空嫂”


来源:红网

7月30日,南航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招聘会,妈妈们正在候场准备进行面试。图/潇湘晨报记者华剑 7月30日,南方航空公司在长沙举行招聘会,专场招聘空姐、安全员。与往年不同,这次招聘也向已婚已育年轻女性开放

7月30日,南航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招聘会,妈妈们正在候场准备进行面试。图/潇湘晨报记者华剑

7月30日,南方航空公司在长沙举行招聘会,专场招聘空姐、安全员。与往年不同,这次招聘也向已婚已育年轻女性开放。截至当日下午3点,应聘人数超过千人,其中已婚已育女性120人左右。加上此前在常德和岳阳的招聘,三地已婚已育报名人数,总共200人左右。

30日上午9点半,潇湘晨报记者赶到招聘现场湖南女子学院体育馆时,看到等候面试的应聘者已坐满体育馆二楼会场。应聘的“空嫂”中,最大的今年30岁,最小的有二十几岁。

28岁的家庭主妇危女士是应聘者之一,她有一个四岁的儿子,婚前是广告公司的职员。危女士说,她一直有当空姐的梦想,可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未能实现,现在有难得的机会,她希望这次能被选上。

南方航空公司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祝茜说,“空嫂”要求必须是已婚且已育的。南航此次向已婚已育年轻女性招聘空姐,主要是考虑到“空嫂”家庭稳定,性情成熟些,有生育和照顾小孩经验,会在服务过程中表现得更为细心和耐心。

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实习生 陈燃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空嫂 招聘会 学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