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破获“7.19”抢劫金店案 18岁嫌疑人归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7月29日电(傅煜 丁杰英)长沙市公安局29日对外透露,28日晚,该局专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汤某(男,18岁,湖北省建始县人)抓获归案,成功破获7月19日发生在长沙岳麓区的抢劫金店案。 7月1

中新网长沙7月29日电(傅煜 丁杰英)长沙市公安局29日对外透露,28日晚,该局专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汤某(男,18岁,湖北省建始县人)抓获归案,成功破获7月19日发生在长沙岳麓区的抢劫金店案。

7月19日19时许,长沙市岳麓区玉兰路与桐梓坡路交界处的“周大生”金店发生抢劫案,一男子抢劫价值约3万元的7根金项链后逃走。

案件发生后,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刑侦支队等单位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和嫌疑人抓捕工作。

连日来,专案民警通过坚持不懈开展侦查,掌握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和活动轨迹。7月28日晚23时许,专案民警在长沙芙蓉区一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汤某抓获,追回被抢金项链6根。

目前,汤某已被长沙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 抢劫金店案 19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