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与孟加拉国青年美术家作品展在长开幕


来源:红网

7月29日,中孟青年美术家国际交流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8月2日。孟加拉国的青年艺术家们在长沙橘子洲头合影留念。7月23日起,全国首趟“中孟文化专列”已经登上了长沙地铁2号线。图为青年

7月29日,中孟青年美术家国际交流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开幕。

展览将持续至8月2日。

孟加拉国的青年艺术家们在长沙橘子洲头合影留念。

7月23日起,全国首趟“中孟文化专列”已经登上了长沙地铁2号线。图为青年艺术家介绍自己的作品。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通讯员 全朝晖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7月29日,中国、孟加拉国青年美术家国际交流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开幕。孟加拉国和中国的画家代表们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的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综合材料等艺术形式,共100余件优秀作品参展。该展将呈现中国与孟家拉两国青年美术家们的各自艺术风格和不同地域的艺术面貌,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展期截至8月2日。

此次画展的开幕也是中、孟两国青年美术家国际交流、展览、采风系列活动的开端。7月30日至8月9日,孟方艺术家代表和湖南青年画家代表还将赴长沙、常德、湘西自治州等地开展两国青年美术家采风、艺术座谈会等活动。11月,湖南省青年美术家代表将赴孟加拉进行采风、交流、展览等活动,同时参加在孟加拉举办的中、孟两国青年美术家国际交流展。

中孟两国文化交流项目,已于2012—2013年实现了双方的首次互访,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中孟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5年恰逢中孟建交40周年暨中孟友好年,该系列活动已被我国驻孟加拉大使馆列为2014—2015年重大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青年美术家 孟加拉国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