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浏阳警方抓获盗窃团伙 52辆摩托等待失主认领


来源:红网

潇湘晨报7月28日报道 7月28日浏阳警方通报,浏阳市公安局近日抓获一个摩托车盗窃团伙,有8名犯罪嫌疑人被浏阳公安擒获。同时,专案民警奔赴多地追回被盗摩托车52辆,其中三轮摩托车22辆,两轮摩托车30

潇湘晨报7月28日报道 7月28日浏阳警方通报,浏阳市公安局近日抓获一个摩托车盗窃团伙,有8名犯罪嫌疑人被浏阳公安擒获。同时,专案民警奔赴多地追回被盗摩托车52辆,其中三轮摩托车22辆,两轮摩托车30辆,为受害者挽回经济损失约20余万元。

目前,浏阳市公安局中和镇派出所正在通过核对失主的购车合格证、购车发票等证件,集中为被盗车辆寻回失主,请有摩托车失窃的失主尽快到当地派出所报案,或向中和镇派出所咨询认领返还的具体事宜。(电话:0731-83780110)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浏阳 失主 盗窃团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