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植县房管局长李文波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


来源:红网

红网张家界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红)记者7月28日获悉,7月21日,经桑植县纪委监察局审议,分别报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桑植县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波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将李文波涉嫌犯

红网张家界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红)记者7月28日获悉,7月21日,经桑植县纪委监察局审议,分别报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桑植县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波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将李文波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李文波在任桑植县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受贿人民币20万元。在调查中还发现李文波其他涉嫌犯罪线索。李文波的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损害党的形象,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李文波 桑植县 双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