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全面排查电梯隐患 暂停使用申龙扶梯


来源:红网

潇湘晨报长沙7月28日讯 湖北荆州“吃人”电梯事故发生后,7月28日,湖北省质监总局要求各地暂停使用申龙公司制造的自动扶梯。据悉,湖北共有128台该品牌电梯投入使用。 7月28日,申龙公司湖南地区相关

潇湘晨报长沙7月28日讯 湖北荆州“吃人”电梯事故发生后,7月28日,湖北省质监总局要求各地暂停使用申龙公司制造的自动扶梯。据悉,湖北共有128台该品牌电梯投入使用。

7月28日,申龙公司湖南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地区已于今天上午开展自检自查的行动,长沙、常德、永州、娄底、湘潭等设点地区率先排查。“调查结果还未出来前,不清楚究竟是产品质量问题设计问题,维保不到位的问题,或者是商场安全生产责任问题。如果是前者,公司会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进行后续处理,如果不是质量技术问题,公司会发声明。”

湖南省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申龙电梯在全省共有2000台左右,其中扶梯的数量有600台至700台。目前全省正在对电梯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不仅是申龙公司要进行自检自纠,所有电梯企业都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电梯 安全隐患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