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男子因感情纠葛连捅前女友十余刀后潜逃


来源:红网

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在岳阳市金鹰阁的十七楼,一女子疑因感情纠葛被前男友捅了十几刀。 红网岳阳站7月27日讯 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在岳阳市金鹰阁的十七楼,一女子疑因感情纠葛被前男友捅了十几刀。 接到报警

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在岳阳市金鹰阁的十七楼,一女子疑因感情纠葛被前男友捅了十几刀。

红网岳阳站7月27日讯 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在岳阳市金鹰阁的十七楼,一女子疑因感情纠葛被前男友捅了十几刀。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来到事发现场进行了勘察。据初步了解,该男子在岳阳金象商务会所上班。警方在搜查其住所时,发现了一台手机,但该男子已经不见踪影。

目前,受伤女子正在岳阳市第一医院接受救治,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稍后将发回现场详细报道。

岳阳日报记者 冯刚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岳阳 感情纠葛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