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深陷传销组织 20岁小伙解救不成跳楼身亡


来源:红网

7月25日0时左右,在长沙市德润园小区,一名男子从18楼坠落,不治身亡。 警方调查认定,男子系自杀。原来男子想解救疑似陷入传销的女友,女友却执迷不悟,反而向男子提出了分手,男子冲动之下,从18楼跳了下

7月25日0时左右,在长沙市德润园小区,一名男子从18楼坠落,不治身亡。

警方调查认定,男子系自杀。原来男子想解救疑似陷入传销的女友,女友却执迷不悟,反而向男子提出了分手,男子冲动之下,从18楼跳了下来。

“女朋友骗他过来搞传销。”小区一名中年妇女说,可能是没有钱了,他要女朋友跟他回家,女朋友不肯走,又提出分手,他无奈采取了这一过激的做法。

一名接触过该男子的小区保安说,男子来自安徽,姓李,今年才20岁出头,李某说自己来长沙的目的就是带身陷传销的女友回家,男子跳楼之前,还打了110。

据居民介绍,小区地处观沙岭附近,出租屋比较多,外来人员也比较多,平时有大量的陌生人出入,去年曾有一个女的扬言要跳楼,后被人劝了下来。

对于一些传销人员,派出所曾多次将他们清走,但有的人走了,又有一些人留了下来。目前,警方正在联系死者家属,并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女友 小伙 跳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