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郴州疯狂盗车百余起 警方追回赃车18辆


来源:星辰在线

曾师傅在民警处签完交还清单后,迫不及待地发动失而复得的大货车,看看车况如何。昨日上午,在郴州市桂阳县公安局对面的广场,包括曾师傅在内的10多名车主领回了各自的被盗车辆。 近日,郴州警方侦办的“2015

曾师傅在民警处签完交还清单后,迫不及待地发动失而复得的大货车,看看车况如何。昨日上午,在郴州市桂阳县公安局对面的广场,包括曾师傅在内的10多名车主领回了各自的被盗车辆。

近日,郴州警方侦办的“2015.2.2”特大系列盗窃机动车案成功告破。该案抓获雷某某、王某某、李某等涉案人员20人(其中涉嫌盗窃嫌疑人11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9人),破获盗窃机动车案件106起,追回被盗机动车18辆,成功摧毁了一个横跨湘粤两省,涵盖郴州、永州、韶关等地的盗窃团伙。

今年43岁的曾师傅是郴州市永兴县人,2012年他凑了12万元买了一辆红色大货车跑运输,以此养家糊口。去年12月28日晚,他开车去郴州市办事,临时将货车停靠路边。等他回来,车被偷了。

2014 年10月以来,郴州市城区、资兴市、桂阳县、临武县、嘉禾县等地连续发生多起机动车被盗案件。今年2月2日,当地警方成立了专案组,从各级公安机关抽调30多名民警参与破案。办案民警李威介绍,该团伙以嘉禾人为主,很多是吸毒人员,大部分有犯罪前科。该团伙成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长沙晚报记者 朱炎皇 实习生 谢华锋 龚铭铭)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郴州 警方 疯狂盗车百余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