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10月开幕 飞行特技成亮点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邓晶琎)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举行。记者从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游客届时可在现场观赏国际顶尖特技飞行表演。 此次航空旅游节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邓晶琎)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举行。记者从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游客届时可在现场观赏国际顶尖特技飞行表演。

此次航空旅游节由张家界市、湖南机场管理集团主办,湖南湘军通用航空承办。旅游节主要内容包括:特技飞行表演、航空器动静态展示、中国航空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览、项目发布及合作洽谈等。

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刘志仁介绍,本次航空旅游节的最大亮点是特技飞行表演。3支特技表演队为享誉全球的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特技飞行队、被誉为“空中匪徒”的立陶宛/罗马尼亚特技飞行表演队,以及多次参加珠海航展的中国山河科技飞行表演队。

届时,瑞典特技飞行表演队还将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即,飞机穿越天门洞时,特技演员在机翼进行行走表演。

记者了解到,目前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正在进行新航站楼建设,计划在航空旅游节前建成运营。届时,荷花机场旅客吞吐量可达500万人次,成为区域内支线中心机场,张家界也将成为湘鄂渝黔和武陵山区域性旅游交通枢纽中心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特技 航空旅游 张家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