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委第二批巡视工作将于本月中旬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将于本月中旬启动。今天上午,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宣布各巡视组组长授权和被巡视地区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将于本月中旬启动。今天上午,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宣布各巡视组组长授权和被巡视地区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国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开朗主持会议。

经省委批准,今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将于7月中旬至9月中旬进行,其中,对株洲市、湘潭市、邵阳市、常德市、郴州市进行2个月的巡视回访,对长沙县、浏阳市、衡阳县、耒阳市、岳阳县、临湘市、永定区、桑植县、凤凰县、古丈县进行1个月的常规巡视。

黄建国指出,巡视组是手握“尚方宝剑”的“钦差大臣”,要在巡视重点上抓住“关键少数”,在巡视方法上坚持依法依规,在巡视内容上紧扣纪律建设,更好发挥巡视震慑、遏制和治本的作用。要用好巡视成果,适时对已巡视过的地方或部门杀个回马枪,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郭开朗指出,巡视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省委 湖南 巡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