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6岁女童玩耍时摔破脾脏 连夜送医获救


来源:红网

5月28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儿童医院获悉,益阳一位6岁女童乐乐(化名)玩耍时,从凳子上摔下来,摔破脾脏,经医院治疗后,小女孩正在康复当中。 家住益阳沅江的乐乐(化名)和小伙伴玩耍时,不慎从30厘米

5月28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儿童医院获悉,益阳一位6岁女童乐乐(化名)玩耍时,从凳子上摔下来,摔破脾脏,经医院治疗后,小女孩正在康复当中。

家住益阳沅江的乐乐(化名)和小伙伴玩耍时,不慎从30厘米高的矮凳上摔下,左上腹正好撞上了凳子角。乐乐爸爸看到孩子没有伤口,乐乐也继续爬起来玩耍,没把这事放心上。当天晚上,躺在床上的乐乐脸色苍白,卷曲着身体不时呻吟着说肚子疼,还伴有发热,乐乐爸爸这才连夜带着孩子赶到湖南省儿童医院。经腹部CT检查,发现乐乐的脾脏破裂,随时有出现脾脏大出血的可能。

潇湘晨报记者 刘少龙 通讯员 杨红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益阳 摔破脾 女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