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全球走钢丝大赛:7位顶尖高手巅峰对决


来源:凤凰湖南

5月29—31日,《壮志雄心—2015首届全球走钢丝大赛》将在湖南攸县酒埠江旅游区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瑞士、俄罗斯等3个国家的7位高空走钢丝高手,集结国家级地质公园、森林公园——攸县酒埠江旅游区,展

5月29—31日,《壮志雄心—2015首届全球走钢丝大赛》将在湖南攸县酒埠江旅游区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瑞士、俄罗斯等3个国家的7位高空走钢丝高手,集结国家级地质公园、森林公园——攸县酒埠江旅游区,展开史上最强的高空走钢丝大对决。

目前,确定参加本次走钢丝挑战赛的7名选手包括:著名的“欧洲高空之王”弗雷迪·诺克(瑞士)、新疆达瓦孜第七代传人赛买提、新疆达瓦孜第六代传人阿迪力三大高徒:沙塔尔、亚克甫江、阿依西古力以及俄罗斯高空走钢丝夫妇叶卡捷琳娜和瓦列里·斯维佐夫。

7位选手比拼的舞台,就是架设在酒埠江旅游区的酒仙湖两端的高空钢丝,起点位于酒仙湖下船码头的一个山头之上,终点位于酒仙湖民俗园一个高36米的塔吊之巅,全长870米,钢丝距离水面的最高位置大约20米,最低的距离大约6米。

根据安排,5月29日比赛内容为“直走竞速”、30日为“倒走竞速”,均是决出用时最短的两名选手晋级总决赛;31日将进行的是最为惊险刺激的“蒙眼倒走竞速”总决赛,将决出“2015全球走钢丝之王”。

《壮志雄心---2015首届全球走钢丝大赛》活动是由湖南酒埠江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主办的大型极限运动大赛。作为国内首档走钢丝极限挑战直播真人秀节目,无论其挑战难度,还是惊险程度都在国内首屈一指,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将在手持平衡杆但不系保护绳的状态下进行。其间不仅需要克服酒仙湖大风大浪的不利影响,还要完成直走竞速、倒走竞速、蒙眼倒走竞速等项目,比赛的精彩和惊险程度可见一斑。

王者比拼,巅峰对决,谁能笑傲酒仙湖?我们拭目以待。

5月29—31日,每天中午12:30,湖南都市频道《都市大直播》将联合国内10多家媒体现场直播这一赛事盛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全球走钢丝大赛 攸县 举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