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10周年:文化盛宴亮相星城


来源:凤凰湖南

“中法文化之春2015”活动海报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正在回答记者提问“中法文化之春2015”活动现场凤凰湖南讯 中法建交51年来,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中法文化之春2015”活动于5月20日正

“中法文化之春2015”活动海报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正在回答记者提问

“中法文化之春2015”活动现场

凤凰湖南讯 中法建交51年来,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中法文化之春2015”活动于5月20日正式入驻湖南长沙。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20日在长沙对外发布消息称,4月10日至7月10日,“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将举办创立10周年庆祝活动。届时,400余场精品活动、逾100个项目将在中国30多座城市落地。

据悉,早在2006年,由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发起的“中法文化之春”,就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巡回展出,旨在让更多中国人了解法国、认识法国,并将最新、最具底蕴的法国文化带到中国,通过视觉艺术和舞台艺术等表现形式全面推进中法文化的交流和互动。换而言之,“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不是你在杂志、电视上看到的法国元素,而是真正原汁原味的法国。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的角色是文化搬运工,持续了10年的“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已是中国境内最大的外国艺术节,亦是法国本土之外规模最大的法国文化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文化 之春 10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