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醉酒男子株洲过安检 落下十余万现金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24日讯因喝酒后上头,曾先生竟将装有十余万元现金的手提包遗忘在了安检仪里,自顾地奔向了候车室。前天,在株洲西高铁站内,若不是广场喇叭反复播放失物招领信息,他很可能就搭上了去深圳的列车。 4 月

本报4月24日讯因喝酒后上头,曾先生竟将装有十余万元现金的手提包遗忘在了安检仪里,自顾地奔向了候车室。前天,在株洲西高铁站内,若不是广场喇叭反复播放失物招领信息,他很可能就搭上了去深圳的列车。

4 月22日下午6点多,长沙铁路公安处株洲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一个棕色手提包在安检仪上,迟迟无人取走。打开提包一看,里面竟是成捆的现金。经清点,共有人民币10万元、港币1.2万元以及新加坡币2000元,还有身份证、护照等物品。根据身份证及护照上的名字,民警确认遗失物品的主人是曾先生,随即一边通过喇叭呼叫失主,一边联系车站广播反复播放失物招领信息。

半小时后,一名身着格子西服的男子,摇摇晃晃来到车站安检口,称这些东西是自己遗失的。原来,现年52岁的曾先生是湖南湘潭人,在外经商多年。今年清明节过后,其带着这些钱准备给过世的亲人修墓、修路,后来因故没有办成,所以又带回深圳。

当天中午,他和朋友一起喝了些白酒,下午赶到株洲西高铁站,准备坐当晚7时20分的G6065次车前往深圳。他随手拉一个拉杆箱,背着这个黄挎包,经过安检口时,晕乎乎的他只记得拿行李箱,却将手提包忘拿了。

进站后,他见时间尚早,就去快餐店吃晚饭,等结账时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他吓出一身冷汗,酒马上醒了,凝神一听,发现广播正在找自己,随后匆匆来到进站口。经当场核实和清点后,曾先生分文不少地领走了他遗失的钱物。(朱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记者 杨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株洲 现金 湘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