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454台危货运输车运输证被注销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4日,邵阳市运管处发布消息:全市共注销454台危货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 据了解,邵阳市原有危货运输公司12家,车辆997台。通过严格监管,到目前为止,全市该行业还未出现一起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4月24日,邵阳市运管处发布消息:全市共注销454台危货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

据了解,邵阳市原有危货运输公司12家,车辆997台。通过严格监管,到目前为止,全市该行业还未出现一起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但危货运输行业依然存在安全隐患:企业对员工安全培训不到位、驾驶员无危货运输从业资格证、运输过程无押运员、车辆安检不到位等。

从2014年起,邵阳市运管处对车辆登记台账,逐一对实体车辆进行摸底调查,对没有按要求加装紧急切断装置且无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的液体危货运输罐车,一律不通过年审,并发布公告注销其《道路运输证》。

潇湘晨报通讯员 朱杰 朱国清 石世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危货 注销 车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