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沅陵一村主任私自承包政府让利性工程谋利被查


来源:红网

红网沅陵3月29日讯(通讯员 廉政)本来是政府为了补贴被征地农民利益的让利性工程,却被别有用心的村组干部瞄上,改头换面,通过打合同擦边球,私下行贿政府工作人员,将工程私自承包,并在工程完工以后私分巨额

红网沅陵3月29日讯(通讯员 廉政)本来是政府为了补贴被征地农民利益的让利性工程,却被别有用心的村组干部瞄上,改头换面,通过打合同擦边球,私下行贿政府工作人员,将工程私自承包,并在工程完工以后私分巨额利润。目前,沅陵县检察院对涉案的张某、董某、蔡某、刘某立案侦查,现已依法刑事拘留张某,并向怀化市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

张某,男,沅陵县官庄镇某村村主任,在2013年沅陵县政府推进“一园三区”的工业发展构想的过程中,沅陵县官庄镇辰州工业新区对官庄镇某村开展征地开发工作。张某利用自身职务之便,在沅陵县官庄镇辰州工业新区发包青峰能源工程中,私下和村组干部联系没有施工资质的包工头李某,变相揽下工程,采取入股施工、平分利润的模式谋取利益,并涉嫌行贿多名政府工作人员。

在依法传唤主要证人李某并取得重要证词以后,沅陵县检察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七条规定,对张某进行立案侦查,在审讯期间,张某在大量的证据事实和李某的证词面前,终于如实供述。在张某被刑事拘留以后,在工程施工过程中非法收受贿赂的董某、蔡某和刘某投案自首。

截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沅陵 工程 政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