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女教师被车撞伤无力付费 肇事者躲猫猫


来源:潇湘晨报

肖燕去年刚研究生毕业,在长沙找到一份教师的工作。经历了4年异地恋的她,准备和长沙的男友团聚。但年初的一场车祸粉碎了她的美好梦想。 据肖燕介绍,1月21日早7点左右,她骑电动车去上班时被一辆小车撞到。肇

肖燕去年刚研究生毕业,在长沙找到一份教师的工作。经历了4年异地恋的她,准备和长沙的男友团聚。但年初的一场车祸粉碎了她的美好梦想。

据肖燕介绍,1月21日早7点左右,她骑电动车去上班时被一辆小车撞到。肇事司机曾下车查看,但之后开车逃离了现场。而且,肇事司机和车主自车祸发生后就一直没露面,也未垫付任何治疗费。交警表示,由于肖燕没有构成重伤,所以无法进行网上追逃。

多方寻找无果后,肖燕向潇湘晨报记者表示,希望肇事司机和当事车主能尽早现身,协商处理好此事。

被撞者:无力支付医药费,提前出院

长沙市中心医院2月5日出具的出院诊断书上称,肖燕骨盆多发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建议继续卧床休养6周、全休3个月。

肖燕的父母都是农民,为供她和弟弟上大学已经欠了不少债。此次为照顾她,父母还辞掉了老家的工作。肖燕的妈妈说,在长沙治疗已经花了3万多元。因再无力支付住院费,所以肖燕提前出院在家疗养。

交警:无法与嫌疑人及车主取得联系

经长沙雨花区交警大队事故民走访调查,肇事嫌疑人名叫朱善湘,长沙人;肇事车辆牌照为粤BT6X29,车主不是朱善湘。肖燕家人还了解到,朱善湘本人并没有驾照。虽然交警查询到他的手机号码,但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联系了负责调查该事故的交警危帅。危帅介绍,目前长沙雨花区交警大队虽掌握了事故事实,但由于无法与肇事嫌疑人以及车主取得联系,暂时无法对其进行处理。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毕业美女研究生 肇事者躲猫猫 无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