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证驾驶挂车高速飞驰 男子被罚1000元拘留7天


来源:长株潭报

本报株洲讯 3月1日晚上22时55分左右,株洲支队茶陵大队民警在高陇省际卡口执勤时,拦下一辆闽D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靠边接受检查。 “该车驾驶员接受检查时,声称自己驾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被盗,给了我

本报株洲讯 3月1日晚上22时55分左右,株洲支队茶陵大队民警在高陇省际卡口执勤时,拦下一辆闽D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靠边接受检查。

“该车驾驶员接受检查时,声称自己驾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被盗,给了我们一个身份证号码。”茶陵大队的申警官介绍道,“我们当即联系同事在公安内网查询该身份证号的相关信息,发现与当事人提供的信息不符。”

经民警进一步询问调查后证实,该车驾驶人丁某涉嫌无证驾驶。

“我这是第一次开,以前请了司机的,因为他们回家过年了。”丁某交代,他是贵州人,学会开车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未能考取驾驶证,于是请了两名司机,但是年前司机回家了,年后他就自己开,当天下午他从新晃出发,准备开往福建。

民警对丁某处以罚款1000元,并于3月2日下午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作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长株潭报 黄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拘留7天 挂车高速飞驰男子 罚1000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