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列车上突发尿结石 火车湖南临时停车送医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 2月25日,一男子在达州到深圳西的K835次列车上突发疾病,浑身抽搐,大汗淋漓。为确保旅客安全,K835次列车在湖南会同站临时停车,会同火车站及车站派出所民警联手及时将其送至医院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 2月25日,一男子在达州到深圳西的K835次列车上突发疾病,浑身抽搐,大汗淋漓。为确保旅客安全,K835次列车在湖南会同站临时停车,会同火车站及车站派出所民警联手及时将其送至医院得到治疗。

当日,四川籍男子李某乘坐K835次列车准备前往深圳打工,谁料列车行之铜仁至怀化区间,李某突发疾病,脸色苍白,浑身蜷缩抽搐,大汗淋漓,呻吟不已。列车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将其扶到休息室照顾,并联系前方途经的会同火车站。11时39分列车在会同火车站临时停车,会同火车站及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将其送至会同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医生介绍,该男子系突发尿结石,尿结石是多发病,且发作突然、迅猛,虽不是致命性疾病,但若救治不及时,对人体有极大的损害,严重的可能发生肾功能衰竭、中毒性休克甚至死亡。

2月26日,该男子通过救治顺利出院,并踏上开往深圳的火车。

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火车中,要多喝水补充水分,要保证必要的运动,若车厢内人多拥挤,可在原地进行小幅度伸展活动,防止突发结石病。(红网通讯员 邓少魁 张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列车 男子 结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