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 K-1王者之战系列之“中日对抗赛”赛前称重


来源:凤凰湖南

2月1日中日对抗赛主对阵表: 【65KG】韩杰(中国) VS 吉本光志(日本) 【70KG】张磊(中国) VS 中岛圭佑/K-Jee(日本) 【53KG】鄂美蝶(中国) VS 朱里(日本) 【63KG

2月1日中日对抗赛主对阵表:

【65KG】韩杰(中国) VS 吉本光志(日本)

【70KG】张磊(中国) VS 中岛圭佑/K-Jee(日本)

【53KG】鄂美蝶(中国) VS 朱里(日本)

【63KG】王志玮(中国) VS 中村圭佑(日本)

【60KG】吴泽(中国) VS 北井智大(日本)

【70KG】田鑫(中国) VS 吉川英明(日本)

【70KG】巴特尔(中国) VS 齐藤光希(日本)

超级站:【56KG】陈会新(中国)VS 李致愿(韩国)

凤凰湖南讯 由国际顶级站立式格斗赛事品牌K-1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手举办,由湖南都市频道全程制作的2015K-1王者之战系列赛之“中日对抗赛”在2月1日晚八点将正式在湖南长沙经开区新安路1号打响,作为此次比赛前的最后一项例行工作——称重仪式自然也是搏击迷们关注的焦点。

2015年1月31日上午10:30时,2015 K-1王者之战“中日对抗赛”赛前称重仪式正式在星沙和东大酒店展开。众所周知K-1作为世界最高水平的站立技格斗赛事品牌,称重标准要求严格至极,绝对斤两必争。本次赛事K-1自然严格遵循国际标准,包括中、日、韩国在内的三国共计24名选手,23名均顺利完成称重,有一名来自韩国的女子选手芭比娃娃超重0.7KG,最后放弃减重,决定在赛事第一回合减1分。

本次称重的焦点自然是“草原苍狼”敖特根·巴特尔的体重,巴特尔的体重测量结果显示为69.9KG,对于其参与的70KG级别比赛来说控制得相当精准,看他现场状态极佳,可见对明晚中日之战是信心十足。其对手齐藤光希(日本)的体重为69.7KG,可谓不相上下,精彩对决,一触即发。

作为本次参战女选手,鄂美蝶和朱里(日本)显然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两人称重结果均为52.9KG和52.7KG顺利过关,巾帼不让须眉,明日战场对决,我们赛场见真章。

本次称重进行了30分钟,除1名选手外,其余选手都顺利通过,这意味着K-1王者之战系列之“中日对抗赛”赛前准备全部结束,一场全球瞩目的搏击盛宴明日将正式拉开帷幕,王者之战,见证盛世英雄的诞生,精彩赛事不容错过,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湖南都市频道和芒果TV将在2月1日20:00—22:30直播全程赛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K-1 对抗赛 王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