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汉寿一吸毒男涉嫌杀害两至亲 割腕拒捕


来源:尚一网

1月26日中午,一声清脆的枪声在319国道汉寿县军山铺往太子庙方向的一座茶山上响起。杀人嫌犯吴某已被民警包围,他抽出水果刀试图拒捕,民警随即鸣枪示警。吴某见逃跑无望,割腕自杀后被警方控制,并送往医院进

1月26日中午,一声清脆的枪声在319国道汉寿县军山铺往太子庙方向的一座茶山上响起。杀人嫌犯吴某已被民警包围,他抽出水果刀试图拒捕,民警随即鸣枪示警。吴某见逃跑无望,割腕自杀后被警方控制,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警方介绍,吴某曾有吸毒史,涉嫌于近日杀害了自己的父亲和奶奶。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侦查。

近日,亲戚曾给吴某父亲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亲戚放心不下,随即前往探望时,发现吴某的父亲和奶奶都已被害身亡。汉寿县军山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事发地点,与汉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一起组成侦查小组,对案件进行侦查,案发的具体时间还待进一步确认。

经民警走访调查发现,吴某父亲生前有两个儿子,事发后,两人均未现身。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吴某的弟弟一直在外地打工,脾气性格都较温和,吴某则一直待业在家,有吸毒史。“种种迹象表明,大儿子吴某有较大嫌疑。”汉寿县军山铺派出所民警李警官说。

警方经仔细排查,基本确定搜索范围后,开始抓捕行动。在319国道军山铺往太子庙方向,民警发现驾驶着微型面包车的吴某,并实施拦截。吴某发现民警后突然加速冲出拦截,并继续往前行驶。在逃至民警设置的第二拦截点时,吴某不得已掉头往两拦截点之间的岔路上行驶几公里后,弃车往旁边的茶山逃窜。

民警一直紧跟吴某身后。吴某在茶山上被民警包围,他抽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具,威胁民警不要靠近。民警在劝说未果后,鸣枪示警。吴某逃离无望后便做出割腕自杀的过激行为。民警随即将吴某送往当地卫生院做紧急包扎止血治疗。在医生建议下,警方于26日下午14时许,将吴某送至常德常武医院救治。

尚一网记者赶到常武医院时,吴某正在手术室进行抢救。“患者是左手血管神经肌腱断裂,正在对其进行修复,没有生命危险。”常武医院孙医生介绍说。

“手术后,会对吴某进行具体审问。”警方对尚一网记者表示。目前,法医正对死者进行尸检,警方也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尚一网记者 王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割腕 涉嫌杀害两至亲 常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