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网上结友被强行拉入传销 装疯逃离传销窝点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23岁的男子杨某在网上认识了“美女苏雅”后,应邀前往岳阳见面。刚到女子住处即被洗劫一空,还被强行拉入传销团伙。杨某在遭暴打后装疯卖傻,打消了传销团伙的企图后得以脱身。1月26日,辗转来到娄

本报长沙讯 23岁的男子杨某在网上认识了“美女苏雅”后,应邀前往岳阳见面。刚到女子住处即被洗劫一空,还被强行拉入传销团伙。杨某在遭暴打后装疯卖傻,打消了传销团伙的企图后得以脱身。1月26日,辗转来到娄底的杨某沿铁路准备步行回湘西吉首,所幸被铁路民警救助。

1月26日10时,长沙铁路公安处冷水江东站派出所民警巡查时,发现一名20岁出头的男子正在铁路上行走。男子神色惶恐,蓬头垢面,脸上青一块紫一块,民警上前盘查。男子自称姓杨,是吉首市河溪镇人。他受女网友之邀,于19日凌晨乘火车来到岳阳。女网友将其骗至一出租屋,四五名男子将杨某摁倒,还将杨某身上的现金、手机、身份证、银行卡搜刮一空。之后,两名男子试图说服杨某学习“推销”。意识到身陷传销窝点的杨某,表现出很木讷的样子,要么一个劲地说要回家,要么答非所问。1月23日,传销组织见杨某油盐不进,打开出租屋的门,让杨某离开。杨某在救助站的帮助下,于1月24日23时许辗转来到了娄底,随后沿着铁路准备走回吉首。

在了解杨某的遭遇后,民警给其买来食物和水,并与其父亲取得联系。26日下午,民警将杨某送上了回家的列车。

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朱红梅 罗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男子 装疯逃离传销窝 杨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