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5人获救6人遇难


来源:红网

新华社长沙1月3日电(记者陈文广)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一工地发生的坍塌事故已导致5人死亡,仍有1人尚未找到。 2日17时10分左右,位于湖南郴州的湖

1月2日17时10分左右,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柴山钼铋钨3000吨/日技改工程之柴山工业广场在建机修配套设施在进行现浇封顶时,发生脚手架垮塌事故,造成11名现场施工人员被困。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郴州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指示,要求相关单位迅速组织科学救援,尽最大努力确保人员安全,迅速查明事故原因。郴州市、柿竹园公司、苏仙区、白露塘镇各级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在现场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组织抢救组、维稳组、技术组等救援队伍200余人,抢抓救援黄金时机,利用生命控测仪、切割机、挖掘机等救援设备,通过人工搜寻、人手挖掘等方式,全力开展搜救工作。截至1月3日14点30分,11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搜出,其中5人已送往医院救治,6人不幸遇难。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 朱远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事故 郴州 5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