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打牌回家晚 湘潭女子乘其熟睡开水泼下身


来源:湘潭在线

湘潭在线12月1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李涛)“我不就是打牌回来晚了,用得着下那么重的手吗?”回想起不久前的一幕,湘潭县男子杨明仍感到后怕。 杨明的妻子名叫徐莲。结婚后,两人因家庭琐事不时闹矛盾,夫妻关

湘潭在线12月1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李涛)“我不就是打牌回来晚了,用得着下那么重的手吗?”回想起不久前的一幕,湘潭县男子杨明仍感到后怕。

杨明的妻子名叫徐莲。结婚后,两人因家庭琐事不时闹矛盾,夫妻关系长期不和。特别是杨明喜欢打牌,更让妻子不满。

今年7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徐莲又是一个人在家,杨明在外面打牌未归。直到过了凌晨零点,杨明才从外面回来。

“你那么喜欢打牌,还要咯个家做么子?”徐莲没有好脸色,两人发生争吵。

一番争吵后,杨明实在疲惫了,倒在床上昏昏睡去。这时,徐莲却毫无睡意,她心里有一个报复的计划。

趁丈夫熟睡之机,徐莲来到厨房,从热水瓶里倒了不少开水在一个塑料瓢里。她举着这瓢开水,悄悄走到丈夫床边,对着丈夫的下身泼去……

房间很快响起杨明的惨叫声。事后,杨明被紧急送往医院,下身、躯干等部位多处烫伤,构成重伤二级。

这时,徐莲已不知去向。然而天网恢恢,她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法律的打击。

法庭上,徐莲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她的悔罪态度也获得了丈夫的谅解,杨明书面请求法庭对妻子从轻处罚。

不久前,湘潭县法院以徐莲犯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湘潭 下身 开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