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心招待用餐再报警 长沙69岁老太智擒小偷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小偷入室盗窃,被房主老太太发现,老太太热心地招待了小偷,给他水喝,留他吃饭,随后偷偷报警,毫发无损便将其抓获。12月17日,长沙开福区法院通报了此案。 今年7月15日凌晨,谭某来到开福区洪

本报长沙讯 小偷入室盗窃,被房主老太太发现,老太太热心地招待了小偷,给他水喝,留他吃饭,随后偷偷报警,毫发无损便将其抓获。12月17日,长沙开福区法院通报了此案。

今年7月15日凌晨,谭某来到开福区洪山桥月湖兰亭小区,爬窗进入17楼的一业主家中,盗窃未果后,顺着阳台溜进了另一户房间,盗得飞天茅台白酒6瓶、饰品1个。在准备离开现场时,被房主发现。69岁的房主王娭毑用一顿饭稳住小偷,并偷偷报警。经鉴定,被盗物品价值1万余元。

此外,今年4月4日,谭某在开福区财富名园小区一住户家里盗窃未遂后,用弹簧刀逼迫女房主拿钱出来,房主被迫给了500元现金。今年7月上旬,谭某还在雨花区锦湘国际小区盗窃一台三星手机。

开福区法院判决,谭某犯抢劫罪、盗窃罪,合并后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剥夺政治权利1年。

记者刘志杰 通讯员李少先 邱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小偷 长沙 报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