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南岳机场即将正式通航 首飞航线北京上海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本网讯 首席记者王鹏报道 衡阳南岳机场即将正式通航。11月26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就机场通航前相关工作再次调度。他要求,要理顺管理,完善配套,确保南岳机场安全正常运营。 11月6日,衡

中国衡阳新闻网www.e0734.com

本网讯 首席记者王鹏报道 衡阳南岳机场即将正式通航。11月26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就机场通航前相关工作再次调度。他要求,要理顺管理,完善配套,确保南岳机场安全正常运营。

11月6日,衡阳南岳机场顺利通过民航行业验收,有望月底取得机场使用许可证。这标志着衡阳南岳机场将可以正式通航。经过与多家航空公司洽谈和论证,首期将开通两条航线,即北京(南苑)——衡阳航线和上海(浦东)——衡阳航线。

周海兵听取了机场通航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南岳机场托管补充协议、市场营销、宣传推广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探讨、论证。他要求,机场管理集团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将确保机场的安全正常运营放在首要位置;要理顺管理,机场管理公司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调动管理积极性,市政府机场管理办公室负责机场管理公司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代表政府行使监督职权。

周海兵指出,要完善配套,合理布局的士站点、公交站亭,尽快开通机场专线,将机场公交与市区公交无缝对接;要加快云集融城步伐,加速从机场到市区沿途道路的提质改造,提升衡阳城市形象;要借助南岳机场开通机遇,积极宣传衡阳,发挥机场的辐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客商来衡阳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增强衡阳知名度,提升衡阳美誉度。

衡阳市领导张贺文、刘正兴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机场 衡阳 航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