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持枪和锤子抢劫珠宝店 抢走17万元金项链


来源::潇湘晨报

被劫珠宝店的一个柜台玻璃碎裂成蛛网状,中间被砸出一个洞。图/潇湘晨报记者唐柏清 11月25日晚上8点,长沙望城区湘桦购物广场金六福珠宝店,一名蒙面男子左手持枪,右手拿锤子砸烂柜台玻璃,抓走13条价值

被劫珠宝店的一个柜台玻璃碎裂成蛛网状,中间被砸出一个洞。图/潇湘晨报记者唐柏清

11月25日晚上8点,长沙望城区湘桦购物广场金六福珠宝店,一名蒙面男子左手持枪,右手拿锤子砸烂柜台玻璃,抓走13条价值17万的金项链后逃走。

被劫珠宝店位于湘桦购物广场一楼最里侧。26日下午3点,4名民警在勘察现场,珠宝店仍在正常营业。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一个柜台玻璃碎裂成蛛网状,中间被砸出宽10厘米、长15厘米的洞。

店员周小姐说,事发于25日晚上8点左右,购物广场一楼人不多,店内仅有2名女店员,“男子穿着黑色衣服裤子,戴着黑色帽子和白色的口罩。”周小姐说,男子靠近柜台,左手掏出手枪,右手拿出锤子,对着玻璃猛砸,“抢走10余条金项链,总价17万元左右。”

男子得手后从后门离开,“前后作案1分钟左右,男子很从容。”对于男子手上那把枪,周小姐表示不清楚是否为真枪,“男子手上拿着枪和锤子,在场人员都不敢贸然阻止。”

“男子戴着白色口罩,还以为他感冒了。”珠宝店旁护肤品店店员林静(化名)说,男子突然靠近柜台持枪抢劫,她和其他人迅速从侧门逃离。事后回放监控,她才发现男子拿锤子砸玻璃,“连续捶打了13下。”

珠宝店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抢劫男子的作案过程被监控录像全程记录下来。目前警方已调取录像,全力侦破此案。

潇湘晨报记者向帅 实习生沈梦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男子 珠宝店 项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