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名“90后孕妇”组团专偷名贵药品 衡阳落网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衡阳讯 11月24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将涉嫌盗窃流窜多省的三名“90后孕妇”移交江苏警方处理。 谷某(女,20岁,湖南省耒阳市人)、罗某(女,22岁,湖南省耒阳市人)、李某(女,17岁,四

本报衡阳讯 11月24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将涉嫌盗窃流窜多省的三名“90后孕妇”移交江苏警方处理。

谷某(女,20岁,湖南省耒阳市人)、罗某(女,22岁,湖南省耒阳市人)、李某(女,17岁,四川省南部县人)为了能快速“致富”,三人以大型商场中名贵物品为目标,由一人引开商家的注意,一人望风,另一人则乘机偷窃名贵物品迅速离开。今年10月12日,她们在江苏常州某药店盗窃一罐“冬虫夏草”,价值人民币6万余元。警方经侦查发现她们踪迹,锁定身份并通缉。三人交代,还用类似手段在粤苏浙等省,以孕妇身份作掩护多次作案。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讯员 刘国锋 刘弈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衡阳 孕妇 组团专偷名贵药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