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大白血病女生收到爱心款45万 手术费仍有差距


来源:湖南日报

爱心正在传递,接力正在进行。截至24日19时,娜娜收到的爱心账户捐款350397元、现金捐款24500元,湖南农大在校园内募得现金善款74734.4元,爱心款总额近45万元,离所需的骨髓移植手术费用越来越接近。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 田甜 李勇 通讯员 李苗 罗宗贵)爱心正在传递,接力正在进行。自本报连续三天进行白血病女大学生王李思娜急需手术费用的报道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被娜娜的坚强与乐观所打动,为娜娜能早日手术献出爱心。截至24日19时,娜娜收到的爱心账户捐款350397元、现金捐款24500元,湖南农大在校园内募得现金善款74734.4元,爱心款总额近45万元,离所需的骨髓移植手术费用越来越接近。

宁乡县林先生给娜娜送去自己的1万元爱心款和朋友捐赠的2500元爱心款,并鼓励娜娜好好治病,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宁乡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为娜娜争取社会救助金。红星灯世界总经理杨波今天看到了湖南日报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新闻后,深受感动,发动公司员工慷慨捐款。

在农业大学校园中,爱心捐助正在发酵。收废品的大叔把他一天收废品卖到的318元钱全部都投进了募捐箱;送外卖的大妈用颤抖的手,在募捐箱中投入了100元;校国家级柑橘培育中心的老师义卖了3000多袋柑橘,筹到6311元爱心款……

目前筹集的爱心款,与娜娜骨髓移植手术所需80万元费用仍有一定差距,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行动起来。爱心人士可以继续拨打本报96258热线,也可直接向娜娜账号汇款: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宁乡支行,账号:6222021901012762850,户名:王李思娜;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宁乡支行,账号:6217002920110342152,户名:王李思娜;支付宝账号:1594446924@qq.com。户名:王李思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娜娜 爱心人士 支付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