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涵获“丹中文化交流使者”勋章 受丹首相接见


来源:湖南日报

接见活动被安排在丹麦哥本哈根的克里斯钦堡宫,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亲切热情地接见了节目组一行。在湖南,节目组可以牵线搭桥,推动开展一个“丹麦文化周”活动,将中国小朋友喜欢的丹麦乐高及乐高乐园引进中国。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杨丹 通讯员 赵勇辉)为感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在丹中两国文化交流中所做出的特殊贡献,10月22日丹麦当地时间11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5时30分),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在哥本哈根接见了远道而来的《天天向上》节目组汪涵及其团队一行,授予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丹麦在华文化季暨丹中文化交流使者”勋章。

据悉,2014年5月30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推出“童话王国——丹麦”节目,邀请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携丹麦著名女歌星Medina、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等作为嘉宾参与节目录制。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当晚,节目话题通过网络 及自媒体微博、微信发酵,产生了更大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节目中的数名丹麦小舞蹈演员更是一夜之间人气高涨,其中14岁的西赛儿·博耶·拉斯姆森更是连续数周登顶中国各大门户网站,被观众与网友亲切地誉为“丹麦天使”。

接见活动被安排在丹麦哥本哈根的克里斯钦堡宫,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亲切热情地接见了节目组一行。

汪涵用刚学会的丹麦语向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中国乃至湖南的文化发展情况。汪涵表示,节目组将继续大力推介丹麦美丽的风光和文化,以后将会把一个立体的童话王国的丰富内容展现给中国观众。在湖南,节目组可以牵线搭桥,推动开展一个“丹麦文化周”活动,将中国小朋友喜欢的丹麦乐高及乐高乐园引进中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汪涵 天天向上 文化交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