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主与装修工一起吸食冰毒 扣除50元工钱做毒资


来源:红网

装修工见业主在家吸毒,于是与业主一起“分享”。10月20日,耒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一起贩卖毒品罪,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2012年10月29日11时,周某在耒阳市哲桥镇苏民村

装修工见业主在家吸毒,于是与业主一起“分享”。10月20日,耒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一起贩卖毒品罪,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2012年10月29日11时,周某在耒阳市哲桥镇苏民村家中吸食毒品时,被在其家中装修的吴某看到,随后俩人一起吸食,并协商从吴某的装修工钱中扣除50元钱做毒资。

当日16时许,耒阳市公安局民警从被告人周某家中将俩人抓获,并缴获疑似毒品麻古51粒,冰毒一包。经衡阳市公安局技术鉴定,被缴获的一包白色晶状体物中检出甲基苯丙胺(即冰毒)毒品成分,净重3.1克;51粒红色小颗粒检出甲基苯丙胺、咖啡因(即麻古)毒品成分,净重4.81克。

法院审理认为,周某无视国家法律,贩卖毒品,且涉案毒品甲基苯丙胺重达7.91克,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

(来源潇湘晨报记者刘双通讯员梁晓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扣除50元 装修 吸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