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汉乘火车为占座丢了孙子 民警帮助联系其家人


来源:红网

当日上午10时许,铜仁火车站站台上,7272次列车缓缓驶离车站,该站派出所民警李警官和谢警官发现一名身着红外套的小男孩独自一人站在空空的站台上,一脸委屈无助的表情。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一边安慰,一边想办法联系其家人,终于打通了小男孩住在铜仁的姑姑李某的电话。

民警将小男孩交给其姑姑

红网怀化10月3日讯10月2日,一名小男孩在贵州铜仁火车站乘车时与爷爷走散没能坐上火车,怀化铁路民警发现后,热心联系找到家人,使小男孩安全回家。

当日上午10时许,铜仁火车站站台上,7272次列车缓缓驶离车站,该站派出所民警李警官和谢警官发现一名身着红外套的小男孩独自一人站在空空的站台上,一脸委屈无助的表情。民警上前询问得知,男孩叫棚棚,今年8岁,是铜仁市某小学二年级学生,准备跟着爷爷乘火车去松桃老家,由于上车时人多与爷爷走散了,爷爷上车走了,孙子却被留在了车下。因为是第一次坐火车,小棚棚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一边安慰,一边想办法联系其家人,终于打通了小男孩住在铜仁的姑姑李某的电话。中午12时许,李某来到派出所,一番感谢之后,姑姑将侄子小棚棚接回了家。原来,棚棚的父母都外出打工了,为方便上学把孩子寄住在姑姑家里,国庆放假,爷爷想接孙子回家玩几天,很少坐火车的爷爷,光顾着上车去占座位了,却把孙子独自一人落在了站台上。

民警爱心提示:带孩子外出要看好孩子,要确保孩子安全,不能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谢警官 占座 怀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