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夫妻吵架互不理睬 3万元现金遗落安检口


来源:潇湘晨报

胡先生和妻子结伴去岳母家度假,进火车站时拌嘴吵架,互不搭理。10月4日上午,铁路公安通报称包已经找到,只是落在了安检传送带上。最终,民警在安检仪传送带上找到了这个LV包,钱物无一遗失。

胡先生和妻子结伴去岳母家度假,进火车站时拌嘴吵架,互不搭理。上车后发现装有3万多现金、手机、护照的LV手包不见了。10月4日上午,铁路公安通报称包已经找到,只是落在了安检传送带上。

10月3日下午2点半,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火车站派出所接旅客胡先生(40岁,四川省蓬安县人)报警称,其在火车站被盗一男式棕色LV牌手包,装有人民币3万元、价值3500元的“三星”手机1台、本人护照1本以及银行卡若干,请求帮助。派出所调取视频监控查看,发现在进站安检前,胡先生的右手还拿着手包,等搭乘电梯上二楼候车室时,手包已经不见了。最终,民警在安检仪传送带上找到了这个LV包,钱物无一遗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夫妻吵架 手包 派出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