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楼景区1天救护游客3起 提醒游客量力出行


来源:红网

10月2日,国庆第2日恰逢重阳节,岳阳市岳阳楼景区当日接待游客近五万。10月2日,来自湖北武汉、湖南郴州和湖北监利的三位游客分别出现心脏病发作、意外跌倒和中暑等情况,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立即进行了救护,经过妥善处置和休息后,3名游客基本安然无恙,游客家属表示满意。

 红网岳阳站10月4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尹明伟)10月2日,国庆第2日恰逢重阳节,岳阳市岳阳楼景区当日接待游客近五万。当天,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紧急救护了心脏病发作、意外跌倒和发生中暑等情况的游客共3名。该景区负责人提醒游客,带老人旅游量力出行。
  
  据岳阳楼—君山岛景区主任黄二良介绍,岳阳楼景区在重阳节对本地60岁以上老人实施了免费政策。国庆节两天,老龄游客明显增多。为此。升级改造的岳阳楼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立即投入使用,配备了完善设施和3名专业救护人员,制定了一整套安全疏散和救护方案。
  
  10月2日,来自湖北武汉、湖南郴州和湖北监利的三位游客分别出现心脏病发作、意外跌倒和中暑等情况,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立即进行了救护,经过妥善处置和休息后,3名游客基本安然无恙,游客家属表示满意。
  
  “保护游客人身安全,是我们的责任,但如此短的时间里发生密集紧急救护事例值得关注。”采访中,黄二良说,国庆期间各地居民和游客纷纷扶老携幼举家出行,安全是不可忽略的大事情,特别是年龄偏大的游客、幼儿或体弱者出行,应注意合理安排行程,量力而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景区 岳阳楼 出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