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橘子洲十一汉风游园会 穿汉服入园免门票


来源:红网

橘子洲穿汉服入园免门票。图/潇湘晨报记者斯茅庚 红网长沙10月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斯茅庚)国庆期间,长沙首届橘洲民俗文化旅游周活动在橘洲民俗文化园举行,来自湖南各地的数百名少男少女身着汉服参加橘子洲

橘子洲穿汉服入园免门票。图/潇湘晨报记者斯茅庚

红网长沙10月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斯茅庚)国庆期间,长沙首届橘洲民俗文化旅游周活动在橘洲民俗文化园举行,来自湖南各地的数百名少男少女身着汉服参加橘子洲汉风游园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橘洲民俗文化园负责人陈杰介绍,民俗文化周活动包括汉风游园会、植物大战僵尸儿童游乐总动员、全城动手玩泥巴等12大主题活动。林科大涉外学院楚源汉服社、长沙凤凰于飞汉舞社、湘潭古莲汉韵社等五大汉文化社团,组织40多位演员身着汉服为游客表演节目。

据介绍,10月1日-7日活动期间,凡穿汉服入园的游客免门票。陈杰介绍,白天汉风游园会将会有众多汉文化研究者,身着各式各样的汉服在景区内开展包括茶道、香道、剑道、琴棋书画、成人礼、汉式婚礼等多项民俗表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汉风游园会 穿汉服入园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