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禾104名公职人员因作风不实等问题被问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嘉禾9月25日电 (通讯员 尹振亮)25日,湖南省嘉禾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外通报,截至9月24日,该县已有104名公职人员因作风不实、工作失误、失职等原因被问责,其中18人进行立

中新网嘉禾9月25日电 (通讯员 尹振亮)25日,湖南省嘉禾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外通报,截至9月24日,该县已有104名公职人员因作风不实、工作失误、失职等原因被问责,其中18人进行立案调查。

今年来,嘉禾县把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年”活动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加大对“四风”专项治理工作的落实整改力度。从群众反映出来的意见中筛选出57项矛盾较为突出的作为重点,采取全面查,经常访,持续督的办法,每个问题指定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且分别制定单项工作整治方案,逐一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和整改责任人,促使各项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据介绍,截至目前,嘉禾全县开展干部作风明查暗访118批次,印发嘉禾县作风通报20期,效能简报1期,纪委通报2期;问责处理干部职工104人,其中科级干部26人;问责中免职8人,停职检查1人,通报批评73人,批评教育5人;对18人进行立案调查;集中整治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查处相关案件3起,处理6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嘉禾 公职人员 问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