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植县白石乡人民政府原乡长参与赌博被免职


来源:红网

红网张家界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张红)为进一步加大对干部作风的整治力度,严肃党纪政纪,9月19日,中共张家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家界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

红网张家界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张红)为进一步加大对干部作风的整治力度,严肃党纪政纪,9月19日,中共张家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家界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桑植县白石乡人民政府原乡长彭清琼参与赌博案件的通报》:经桑植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桑植县委常委会议决定,免去彭清琼白石乡党委副书记职务,按程序免去其乡长职务。

今年8月31日,有网友在红网论坛上反映了白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清琼参与赌博一事。后经查,网友反映基本属实。

《通报》指出,彭清琼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到经营性场所参与具有赌博性质的打牌活动,其赌博现场照片被发布到网上,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同时,《通报》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摒弃侥幸心理,切实做到不参赌、不护赌,带头真改实改快改,树立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把心思用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上来,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乡长 桑植 参与赌博被免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