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14日中国国足长沙对阵巴拉圭


来源:湖南日报

今天,中国足协和长沙市体育局在贺龙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10月14日国足与巴拉圭队的热身事宜,其中100元的门票占到总门票的七成。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被誉为国足福地,国足多次在此征战未尝败绩。

本报9月18日讯(记者 王亮)国足长沙大战巴拉圭,门票贵不贵?今天,中国足协和长沙市体育局在贺龙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10月14日国足与巴拉圭队的热身事宜,其中100元的门票占到总门票的七成。

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被誉为国足福地,国足多次在此征战未尝败绩。最近两次,国足分别以2比0击败科威特队、1比0战胜伊拉克队。本次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做客长沙,将是新帅佩兰执教国足后遇到的最强对手,国足能否在此延续不败战绩,备受期待。

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刘殿秋介绍,足协将先在23日公布50人的集训名单,最终的23人比赛名单则在27日出炉。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长沙伢子黄博文是国足的常客,本次他能否亮相家乡备受关注。刘殿秋告诉记者,“黄博文能力很强,但最近遭遇伤病,如果恢复良好,入选的可能性很大。”

在球迷最关心的门票上,组委会设置了3个档次,分别是100元、200元和300元。其中,100元门票占到70%。组委会还针对球迷团体、学生团体给予团体购票的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国足 贺龙体育中心 足协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