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荷塘区一女子跳楼死亡 疑患有抑郁症


来源:红网

昨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荷塘区月桂花园小区某栋,刘女士从二楼家中走到五楼楼道窗台,用跳楼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周围邻居还说,刘女士疑似患有抑郁症,尤其是最近半个月,睡不着也吃不下。

昨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荷塘区月桂花园小区某栋,刘女士从二楼家中走到五楼楼道窗台,用跳楼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有目击者称,当时看到一位女性从楼上坠下,一楼露台挡了一下后坠落地上,“当时人是趴在地上的,出了很多血。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说已没有生命体征了。”

据了解,刘女士和丈夫关系一直都不错,丈夫虽然工作忙,但很顾家,孩子在外地上大学,很求上进。“平时不和我们一起打牌、活动,交流也少。但在路上碰见,老远看着我们都会笑着打招呼。”邻居表示,刘女士性格比较内向,在这里住了五六年,平时和邻里间交流比较少。

周围邻居还说,刘女士疑似患有抑郁症,尤其是最近半个月,睡不着也吃不下。她父母和妹妹都过来轮流在家陪她,谈心散步。“之前就听说她有自杀倾向。因为她跟家人说过‘如果跳楼的话,太惨了;跳河的话,没有胆量;我还是要打扮得干净点,吃药安安静静地走。’可是今天,她却还是以跳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真的很可惜。”一位邻居透露。

心理医生说法

生活中突发状况或致患上抑郁症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亚炜表示,周围环境、心理素质、生理因素、重大生活事件突然发生的刺激等等都有可能导致患上抑郁症。内向、不爱交流的人属于易患抑郁症的人群,40多岁的女性也不排除受更年期症状的影响。对于有抑郁症倾向的人或抑郁症患者,家人和朋友要注意陪伴和交流。必要时,还需要通过心理医生的治疗或辅以药物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患有抑郁症 荷塘区 抑郁症患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