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男子造雷管致2死1伤 炸死妻子后重操旧业


来源:华声在线

为牟利非法制造雷管,致使妻子被炸死后仍不肯收手,又伙同他人重操旧业结果致使另两名嫌疑人一死一伤。案发当天,经群众举报,公安机关将吴家双抓获,并现场查扣原材料、工具及疑似雷管80饼共计8160个,黑火药370克,经鉴定,扣押的疑似雷管为工业火雷管。

9月16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为牟利非法制造雷管,致使妻子被炸死后仍不肯收手,又伙同他人重操旧业结果致使另两名嫌疑人一死一伤。9月15日,吴家双因涉嫌非法制造爆炸物罪被湖南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45岁的吴家双,醴陵市白兔潭镇人。2013年7月,吴家双伙同其妻子林某从株洲等地购买制造雷管的原料后,在醴陵官庄乡大横江村一偏远的废弃房屋内雇请当地村民帮忙非法制造雷管,当月28日,林某在非法制造工业火雷管时发生爆炸,被炸身亡。2014年6月,不思悔改的吴加双又纠集黄孝财(已死亡)、易晓波(已监视居住)非法制造雷管,当月共非法制造雷管100饼(每饼102枚),吴家双负责回收后共支付给黄孝财3000元、易晓波500元加工费。7月9日,黄孝财、易晓波在家制造雷管时发生爆炸致使黄孝财当场被炸死,易晓波亦受伤。案发当天,经群众举报,公安机关将吴家双抓获,并现场查扣原材料、工具及疑似雷管80饼共计8160个,黑火药370克,经鉴定,扣押的疑似雷管为工业火雷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男子 妻子 火雷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