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飞车抢劫丢失身份证遭通缉 乘火车外出被抓


来源:红网

9月12日,一名飞车抢劫的男子在湖南麻阳火车站落网。汤某逃离攸县后窜至麻阳“避难”,见风声已过,准备乘车外出故伎重演时,被火车站民警查询身份时抓获。

红网麻阳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覃淑平)9月12日,一名飞车抢劫的男子在湖南麻阳火车站落网。警方能够快速将其抓获,是因为该男子作案中丢失了自己的身份证,成为警方上网通缉的重要线索。

今年8月15日晚,湖南辰溪籍男子汤某因手头拮据,骑着摩托车在攸县县城四处寻找目标。当行至一小巷内时,发现前方有一骑车带着小孩的女子,脖子上挂有金项链,耳上吊有玉坠,顿时骑车靠前,对女子实施抢劫。汤某不顾对方反抗,抢走其价值5000余元金项链和价值4000余元的玉坠,飞车而去。然而,汤某作案时在现场掉落了自己一个钱包,内有汤某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受害女子报案后,攸县警方赶赴现场,找到犯罪嫌疑人遗落的身份证,经受害人认证属实后,对汤某上网通缉。

汤某逃离攸县后窜至麻阳“避难”,见风声已过,准备乘车外出故伎重演时,被火车站民警查询身份时抓获。经审查,汤某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汤某 飞车抢劫 通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