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幼儿园黑校车超载被查 核载6人塞进34人


来源:潇湘晨报

一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却挤了32名小孩,加上驾驶员和随车人员,一共坐了34人。接到“黑校车”举报信息后,雨花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前期蹲守,锁定了“黑校车”的基本情况。

原标题:“黑校车”核载6人挤进34人

本报长沙讯 一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却挤了32名小孩,加上驾驶员和随车人员,一共坐了34人。9月11日,长沙市雨花交警大队民警查获的一辆“黑校车”让执勤交警都觉得触目惊心。

接到“黑校车”举报信息后,雨花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前期蹲守,锁定了“黑校车”的基本情况。11日下午,雨花交警大队民警趁着幼儿园放学,“黑校车”刚驶离幼儿园不远准备将孩子送回家时,查获东山街道宝宝树幼儿园的两台”黑校车”。两辆核载人数分别为12人和6人的面包车,第一辆实载24人,其中有20名幼儿;第二辆实载34人,其中有32名幼儿。幼儿园自行拆除后排坐凳椅,空隙加塞塑料凳,车里的小朋友全都挤出一身汗。

“车子没有正规的校车手续,幼儿园为了盈利超载,黎圫道路也不好走,很容易发生事故。”雨花交警大队安宣中队中队长彭彦介绍。雨花交警辖区有181台正规校车,然而个别有证与无证的幼儿园依然存在使用“黑校车”接送学生的现象,彭彦提醒家长和学生们,主动拒绝乘坐“黑校车”,同时也希望市民一旦发现“黑校车”,及时向交警举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核载 黑校车 东山街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