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深夜驾车撞飞两兄弟 弃车逃跑找表哥顶包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9月9日晚,在长沙远大二路军区加油站附近,一对堂兄弟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飞,不幸身亡。事发后,面包车司机弃车离开。 死者家属介绍,事发时大概是晚上11时许,哥哥曾旺国准备送弟弟曾斌到马路

本报长沙讯9月9日晚,在长沙远大二路军区加油站附近,一对堂兄弟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飞,不幸身亡。事发后,面包车司机弃车离开。

死者家属介绍,事发时大概是晚上11时许,哥哥曾旺国准备送弟弟曾斌到马路对面坐车,当时他们由南往北横穿远大二路。突然,一辆疾驶的微型面包车由西往东驶过来,“将他们撞飞了一二十米,后肇事车并未停下,又开了200多米才停下,然后驾驶员弃车逃跑。”一名亲属说,最先拨打120的是一名摩的师傅。

长沙交警支队芙蓉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胡新宇介绍,民警赶到现场时,地上有一摊近两米长的血迹,地上躺着被撞的曾斌。曾旺国已被急救车送去医院。民警正在调查取证,来了一个自称是肇事司机的陈某。陈某今年24岁,有驾驶证。

民警经过调查走访,怀疑陈某并不是真正的肇事司机。9月10日凌晨4时,陈某承认真实的驾驶员是表弟董某。凌晨6时,陈某表弟董某投案自首。今年23岁的董某称,当时撞了人后,看了两个人一动不动,很害怕,考虑到附近有人在打120,他就暂时离开和家属进行电话沟通,后让表哥顶替。

民警调查发现,董某是个送水工,有驾驶证,目前已经进行了血液酒精检测。董某涉嫌肇事逃逸,陈某涉嫌包庇,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对话肇事司机]

看到有人打了120,就离开和家人商量怎么处理

问:还记得事故是怎么发生的么?

答:当时对面有车,远光灯一闪一闪的,地面上也有积水,没有看清横路的两人。等看见后,已经来不及了。

问:撞人后又开了两三百米,是这样的么?答:当时踩了刹车,刹车是失灵了。见到两人被撞一动不动,也慌了。一是家里经济条件不行,二是怕受法律制裁,看到附近有人打了120,就离开和家人商量怎么处理。

问:为何找表哥顶包?为何又投案自首?答:事情发生后,自己很害怕,不敢面对,后来找了表哥陈某,想让表哥顶一下罪。

到了凌晨4点左右,交警打电话过来,我还在犹豫,该不该投案自首。我在想,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死者家属工作,自己家里只有这样的条件,对方可是两条人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表哥 驾车撞飞两兄弟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