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庆得子沾染毒品 上瘾后用奶粉钱“请客”


来源:红网

红网怀化9月7日讯(通讯员黄烈群 靳春涛)9月7日,湖南怀化火车站里一名候车青年男子哈欠不断、神情恍惚、自言自语、举止异常,很像毒瘾发作的症状。细心的民警发现后上前盘问,男子自称连续几天通宵上网没有休

红网怀化9月7日讯(通讯员黄烈群 靳春涛)9月7日,湖南怀化火车站里一名候车青年男子哈欠不断、神情恍惚、自言自语、举止异常,很像毒瘾发作的症状。细心的民警发现后上前盘问,男子自称连续几天通宵上网没有休息好。民警对其进行了尿检,结果呈阳性,该男子这才承认自己是一时毒瘾发作控制不住。

经查,该男子姓李,湖南洪江人,今年24岁,已是一位90后的年轻爸爸。两年前,李某喜得儿子,众好友前来庆祝,为了表示感谢,李某邀请大家到KTV娱乐。期间,好奇的他经不住好友的诱惑,第一次接触到了毒品。之后,李某每隔一段时间和他的朋友们“聚会”一次,有时瞒着家人拿出给儿子买奶粉的钱“请客”,逐渐染上了毒瘾。经过民警教育,李某痛哭流涕,后悔莫及,表示一定要戒掉毒品,开始新的生活。

青少年因为年轻,对社会不甚了解,对事物分析能力弱,自我控制能力差,加上好奇、朋友压力、追赶不良时尚等原因,很容易染毒误入歧途。因此,呼吁广大家长多给孩子关心,发现孩子如果存在毒品方面的问题时,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同时,发动社会各界,利用各种途径,加大教育宣传力度,让广大青少年清醒认识毒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毒品 男子 上瘾后用奶粉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