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疑女友出轨当街暴打 逃数月回家过节被抓


来源:红网

红网汝城9月4日讯(通讯员 邓巧峰 欧希红 包利斌)2014年9月3日,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一起因怀疑女友出轨,而借着酒劲当街对女友暴打致其轻伤的故意伤害案,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5月13日

红网汝城9月4日讯(通讯员 邓巧峰 欧希红 包利斌)2014年9月3日,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一起因怀疑女友出轨,而借着酒劲当街对女友暴打致其轻伤的故意伤害案,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5月13日,城关派出所接朱某报警称:其在汝城大道路段被“前男友”范某暴打。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朱某倒在地上,民警立即安排人员将朱某送进医院。经法医鉴定,受害者朱某身上多处骨折,伤情为轻伤二级。

案发后,嫌疑人范某消失得无影无踪,民警立即围绕范某的社会活动空间及社会关系展开调查,但范某异常狡猾,案件一直没有进展。中秋佳节在即,民警认为范某可能会回家过节,连日来,民警加强对范某居住的社区进行走访调查。

9月3日,范某以为风声已过,悄悄从外地回到家中,刚到家中就被走访民警发现并逮个正着。

经审讯,范某交待了其跟受害者朱某系相处多年的男女朋友关系,今年5月,其发现朱某还跟其他异性有染,于是恼羞成怒,借着酒劲对朱某拳打脚踢,导致朱某身上多处骨折的违法事实。

目前,嫌疑人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女友 逃数月 范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