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市水务局局长余国伟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湘潭讯 9月2日下午,湘潭市廉政网发布消息,经中共湘潭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国伟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现已查明:余国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贿

本报湘潭讯 9月2日下午,湘潭市廉政网发布消息,经中共湘潭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国伟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现已查明:余国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贿赂、非法占有、违规领取津补贴,数额巨大。

湘潭市纪委常委会认为,余国伟的行为已构成违纪,且其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必须依法依纪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撤销余国伟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职务,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规定,市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同时将余国伟涉嫌犯罪的问题和有关线索一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余国伟 湘潭市 违纪违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