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立秋后局地降温超10℃ 35℃以上高温将少见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刚刚立了秋,凉风冷雨送清凉,湖南气温急转直下,8日午后,省内大部气温纷纷跌破30℃。实况监测显示,常德桃源县6日还是38.1℃的热辣天气,而7日的最高温跌到27.6℃,一天之内降温达10℃

本报长沙讯 刚刚立了秋,凉风冷雨送清凉,湖南气温急转直下,8日午后,省内大部气温纷纷跌破30℃。实况监测显示,常德桃源县6日还是38.1℃的热辣天气,而7日的最高温跌到27.6℃,一天之内降温达10℃以上。

省气象台预计,9日至10日,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11日开始,全省有一次较强的降水天气过程,11日湘西、湘南降水较明显,12日至14 日湘中以南降水明显,15日后雨区北抬。伴随着降水,气温进一步下滑,35℃以上高温也将随之“淡出”省内高温版图。

记者 储文静 实习生 李瑞 通讯员 孙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降温 湖南 35℃以上高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